更多
APP下载
合作
商城
签到

互动论坛 聊天灌水 姐妹们,我这样做是不是不对?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2:24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9

    主题

    143

    伯币

    187

    积分

    Zzy新手村

    积分
    187
    发表于 昨天 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    我其实已经和我的伴侣分手了,在他离开菲律宾、回中国之前,我们就已经分开了。

    我们有一个孩子,他目前还是一直在支付孩子的抚养费。

    我提出分手,是因为他曾经很多次对我实施家暴,而且我还抓到他出轨、和别的女人有关系。

    他一直说自己会改,但我根本感受不到他的改变,尤其现在他离我们那么远。

    他还说,如果我坚持分手,他就不会再给孩子抚养费了。

    我们并没有结婚。我自己也有工作,但收入还不足以承担我和5个月大宝宝的生活开销,更何况宝宝还有一些健康方面的并发症,需要花不少钱。

    因为他人在中国,所以我就告诉他:“好吧,我暂时不跟你分手,只要你继续给孩子生活费就行。”

    但其实我已经决定,等他以后回来,我也不会再接受他、不会再和他复合。

    我是不是很坏?是不是在利用他、骗他继续给孩子抚养费?

    我现在心里一直很内疚,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到底对不对…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5-6-28 18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5

    伯币

    46

    积分

    保关刚入境

    积分
    46
    发表于 昨天 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家暴只有0次和N次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5-6-29 18:28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4

    伯币

    73

    积分

    Zzy新手村

    积分
    73
    发表于 半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直在支付孩子的抚养费已经很好了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